芝士波格儿

希望大家吃好喝好/可约稿,具体私聊

【ALL内】属于他的

*超级短打

*意识流

*微量cp ,极度ooc


浴室里水气弥漫,缓缓的滑进浴缸里,温热得水缠绕过来,昏沉间生出一种这小小天地全部归属于他的感觉。对呢,什么是属于他的呢?处于安逸的大脑不太爱听他的指挥,眼前只飞速掠过几幅画面,隐隐约约看见了碧蓝的天空,凝了水珠的球场,奔跑着的他。只是身边的人在变换着,影影绰绰看不清面容,但他就是知道。

没有什么是属于他的了。

疲惫感与困乏一齐袭来,他早就坦然接受了这些不是吗?他又听见了掌声和嘘声,有人在高歌着他的姓名,也有人在恶毒的诅咒他。

突然就升起一种,不管不顾地滑到浴缸里去的冲动。他真就这么做了,水从耳朵里灌进来,在不适中又感到快感。睁开眼看,满世界的水雾。不知过了多久,大概过了「一个他」​死去的时间吧,一双手把他从水里拎了起来,氧气重新进入血液,他大口大口喘着气,又不小心被水呛到,咳嗽起来。手的主人将他搂进怀里,轻轻拍打着他的背,嘴里说着安抚的话。他把头埋进手的主人的颈窝里,也不做声,只紧紧的搂着。

「另一个他」​活过来了。

也有什么是属于他的了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